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党建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关于在党员中开展“五个一” 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8-03-25

    全体党员:

    根据异地商会党委和《天津市社会组织党组织2018年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计划表》的部署安排,招商引资促进会提出在党员中开展“五个一”教育活动。

    一、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政治功能,深化“五好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按照“一方隶属、参加多重组织生活”原则,组织暂未转移组织关系的党员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

    二、主要内容:

    未转移组织关系的党员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中听一次党课、组织一次交流讨论、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集中观看一部红色影片或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为内容的“五个一”活动。

    三、时间安排:


    结合促进会党员组织关系分布在原各单位的实际特点,“五个一”教育活动主要安排在党员会、支委会和主题党日中进行。每个党员要按此要求,积极参加党籍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各项活动(包括三会一课),并将参加党员教育活动的照片、文字材料等每季度上报一次促进会党支部备案。

    四、搞好交流活动:

    充分利用促进会网站、党支部宣传栏、党员微信群等进行宣传教育,及时传达上级文件通知精神,交流党员学习情况和体会,推荐学习书籍目录。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党支部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