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党建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党员简讯

    2021-06-30

    △6月16日,中共天津市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市3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6月1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党支部与会长单位谷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关于“七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请市有关老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为党员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同理事单位天津市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甘肃南梁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解说员的深入、细致讲解,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6月24日,监事单位天津天保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艺心向党,礼赞百年”以面点加工形式庆祝建党一百年特色活动。6月26日,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副会长单位天津锦绣华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诗朗诵、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纪念党的生日。

    △6月28日,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新干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在的义兴里社区党委组织义兴里红哨志愿者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庆贺授勋奖章,分享了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

    △副会长单位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参观凌庄子村村史综合展览馆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助推剂。

    △6月18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参加了天津市工商联举办的全市工商联系统宣传员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管理与应对》专题讲座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百年对外开放理论发展的视角》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