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2017-02-22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于2009年组建成立,法定代表人花志华。现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防腐保温专业承包和钢结构专业承包资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全国建筑之乡”“全国建筑装饰之乡”江苏南通为依托,弘扬“铁军精神”、“工匠精神”,秉承南通三建集团“明德、尚法、包容、创新、追求“的企业理念,坚持“业主第一、用户至上、以诚取信、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在建筑装修装饰领域中的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连续5年跻身中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并被评为中国展览展示设计50强企业,经济总量进入全省同行企业前列,现拥有了设计施工从业人员近千人,各类技经管理人员379人,一级建造师35人,二级建造师40人,全国设立了6个办事处、27个分公司、4个设计院、4个海外基地,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并开设了4个海外基地。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打造了北京国际园艺博览会(欧洲馆)、上海市闸北区文化活动中心、东北国际医院、无锡解放军第101医院、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天津鑫银大厦、绿城喜来登酒店、新城帝景希尔顿酒店、扬州华美达大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哈尔滨哈西万达广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等一大批具有代表性和特色的公共建筑。创“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1项、“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12项、“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10项、“上海市建筑装饰金奖”3项、“广玉兰杯”、“紫金杯”5项、“绿色示范工程”2项、“省文明工地”2项,从业管理人员80余人次获得国家、省市级表彰,其中多名建造师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企业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省市级优秀装饰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3A诚信企业等称号。

    在新的建筑市场环境下,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抢抓机遇,积极开拓,结合新形势,以创新的理念进行了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分别与中建、中核、中冶、华润、龙湖、万科、碧桂园、万达、和记黄埔、阳光城、佳兆业等一大批国内影响力巨大的知名企业携手合作并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形成了固定的酒店领域、文化领域、医疗领域、旅游领域、餐饮领域等含金量较高领域的业务来源,效果非常明显,产值不断递增。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切实加强企业各项建设,优化资源综合配置,坚持实干兴企,产业报国,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来回馈业主,回报社会,以崭新的姿态、振奋的精神,与天下朋友一起心相印、手相牵,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资料下载: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