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市新干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7-02-22

    一、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天津市新干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1年11月26日
    公司类型 民营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 人民币2500万元
    法人代表 杨军
    经营范围 国际贸易;简单加工;代办服务;货物联运代理服务;仓储物流;汽油、柴油批发,公司经营的油品涉及下述终端消费层面:加油站、航道疏浚挖掘、工程施工发电、物流运输、船舶燃料、粮油生产等,市场潜力巨大,机遇颇多。

    二、公司情况

    公司管理 公司现有员工30人,十年来,公司突出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储备战略,积聚了优秀的产品营销、储运和管理人才,人员外流率低,运营稳定,研究生、本科生占比超过半数;且中层以上干部绝大多数为30多岁青年,塑造了一支有知识有活力的骨干队伍。在内部岗位上着力培养人员全方位纵深发展,发挥特长,知人善用,同时经得起调配,多面手辈出,相互补台应付复杂问题能力强。企业文化主线以人为本,秉承“安全第一、细致入微、主人翁精神”的理念,同时关注员工的后顾之忧,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建立健全整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建言献策、奖罚分明。并大力倡导“团结、奋进、求实”的企业精神,树立“高效率、高质量、高信用”的三高企业文化,秉承厚德载物的理念,赢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