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市顺森原浩商贸有限公司

    2017-02-22

    天津市顺森原浩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9月07日,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仓库大道18号,占地面积约二万五千平米,注册资本五十万元。是天津市一家专业的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包括二手设备,工业垃圾回收加工,仓储等及塑料制品、仪器仪表、针纺织品、金属材料、橡胶制品、五金交电、计算机及耗材、化妆品、纸制品、服装、包装材料、日用百货、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服装、机电设备及配件、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家具批发兼零售,等。公司以“专业,诚信,值得信赖”为中心价值,多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的商誉。

    管理团队

    公司目前为有限责任公司,由总负责人.信息技术部.财务部.市场部.人事部.营销部组成公司的管理机构。主要人员由一批在管理,营销等方面有一定销部组成公司的管理机构水平的人员担当,充分保证公司在决策上的准确性.对市场反应的灵敏性,并能带领公司稳固主营业务,同时不断拓展潜在市场,引领公司不断发展。

    营销策略

    (1) 以诚信为本;

    (2)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最根本最基础的保证;

    (3) 价格低廉是我们的王牌(二手设备);

    公司宗旨

    诚信--信为业本,诚意带人;

    精心--用精心保证优质,用优质保证满意;

    科学--科学的管理,现代的经营;

    环保--追求发展,推动环保;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这是天津市顺森原浩商贸有限公司每个员工的信念,把每天都当做一个新的起点,全情的投入到公司的发展中去!以最完美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创造诚信、专业、优秀的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