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市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2017-02-21

    天津市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天津市唯一社区商业连锁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在商务部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中发挥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公司始终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连锁经营、便民利民”的工作思路,主要从事公共机构单位、民用废旧物资的回收、拆解、加工和利用。企业经过十多年不断创新和努力,现有两个全资子公司,七个区域性分公司,投资参股天津市最大家电拆解企业,年销售规模达20亿元。以“绿回收”社区回收为基础,以加工处理中心为枢纽,以拆解加工基地为载体,以综合利用为目的,集回收、加工、拆解、利用为一体的产业化格局,打造现代化回收网络体系和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产业链条。

    公司主要经营废纸、废啤酒瓶、废塑料等回收业务,废纸业务辐射京津冀、东北和山东等地。目前,已与晨鸣纸业、中冶纸业、世纪阳光纸业、太阳宏河纸业、青岛啤酒、石家庄钢铁等多家全国知名大型利废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较大废纸回收企业。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国内外同行业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