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浙商银行

    2017-02-21

    浙商银行作为一家新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我们崇尚市场化机制,秉持创业者心态,步子越来越稳,步伐越来越快。去年3月,浙商银行成功实现了香港联交所IPO,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近150家机构浙商银行,总资产超过万亿元,进入全国银行20强。

    浙商银行天津分行成立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中,紧紧围绕天津市政府相关战略部署,坚持改革引领,强化创新驱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关注小微企业和民生发展等方面持续努力,在服务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方面不断推出的创新举措和创新产品,从而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支付结算、融资支持、财富增值等各类金融服务。

    其中小微企业业务作为我行的重点战略业务,长期以来始终是我行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我行逐步形成了针对小微企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专业化服务模式和众多特色产品,同时结合小微企业客户不同经营特点和融资需求,我行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模式、创新服务手段、丰富产品体系,力求满足小微企业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努力打造浙商银行“小微企业服务专家”的金融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天津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合计近69亿,支持客户2800余户,绝大多数为民营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