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

    2017-02-22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TianJin Marketing Assocation缩写TJMA),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同意,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机构,隶属于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业务范围:组织市场营销专家、市场营销工作者,结合我市社会经济和企业的发展实际,研究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广泛传播市场营销理论研究和应用成果;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市场营销管理者、专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并建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资源库;开展区域间、行业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建立天津市各行业市场营销数据库;组织、推动、开展营销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和认证工作;为企业的市场营销活动进行调研、提供专业咨询、诊断、策划等服务;举办跨行业的座谈会、交流会、专业讲座;发展会员,建立、完善本会系统组织架构和组织职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编辑发布市场营销信息;编辑发放专业资料和刊物;宣传和维护本职业的道德理念,抵制不健康的、恶意的职业违规行为,通过协会的名义给违规者以惩戒;承办政府有关部门赋予和委托的任务。

    在会长带领下协会已经成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生产与营销之间的纽带;成为外地企业和来津务工人员、营销人才深造修炼的学校;成为专家、学者、企业经营相互交流升华的平台。通过协会与社会的共同努力,推动天津营销的现代化升级,促进与各地的联系与合作,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