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信越兴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04-07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天津信越兴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苏本忠,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物业服务、仓储、广告、自有房屋场地租赁。

    该公司16年成立以来,无论管理模式还是服务质量都处在天津市业界领先地位。在法人苏本忠带领下,研究分析市场,选准市场定位,公司遵循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建立了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依法管理、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运行机制,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通过科学的管理,为客户提供安全、文明、整洁、满足客户需求并且持续改进的高品质企业管理服务。

    公司现有各专业人员50余人,配备专业设施工具,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包括人力资源、保安、保洁、水电安装维修、消防等。目前在北辰开发区服务的企业有天津清源华越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天津博瑞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大型企业,接管园区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全力打造成天津市最值得信赖和最值得尊重的企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同时,公司已形成了以人为本、和睦共存、“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独特文化理念,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厚实的人文基础和强大的精神支柱。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管理公司,现在介入咨询和接管服务园区及各类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数十万余平方米,业务范围遍及市内各区。

    天津信越兴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体验,超越平凡,不断创新,保持天津市企业物业管理行业的领先地位。打造更多“平安、和谐、高端、绿色”的产业园区。

    联系方式:26933366

    邮箱:tjxy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