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天保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

    2017-02-22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监事单位天津天保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法人刘俊,是一家在保税区注册的,以经营团餐为主的餐饮企业。

    企业的战略定位就是立足滨海,打造“好味儿,好健康”天佑轩优秀团餐品牌。主要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楼宇大厦、医院等提供多种模式的特色餐饮服务,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对团餐的不同形式的需求。该企业是天津烹饪协会理事单位,天津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餐饮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企业,2020抗疫先进组织,2020“双百工程”创建活动中被评为模范党支部。

    天佑轩餐饮公司的合作伙伴和服务对象遍布滨海新区十几家团餐食堂,包括: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滨海国际汽车城、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天津市社保中心汉沽分中心、邮储银行、响螺湾中心商务区MIG金融大厦、空港经济区车王二手车、空港经济区宝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惠通路华(路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空港经济区鞍钢有限公司、伊势半化妆品有限公司、天津天女化工有限公司、贝克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农行保税支行、保税库、瑞通方舟、中轻腾发等。

    公司有着管理规范的优秀团队,团餐经验丰富,厨艺精湛,多次参加天津市级、区级酒店餐饮业技能大赛、团餐职工大赛获奖,厨师持证率50%,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用餐需求,具有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秉承食品安全是公司的命脉的管理思想,以匠心打造每一餐作为我们的经营标准,从而让顾客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吃的安心。认真负责地做好供餐单位的后勤保障工作,热情、周到贴心,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于宾客并不断地改善与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

    为了打造好“好味儿,好健康”的天佑轩特有的品牌。优质的产品质量是公司的制胜法宝,在注重膳食营养的合理搭配的同时,公司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来迎合广大就餐顾客的不同需求,从而扩大企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

    公司还与有关企业合作创办了天津市北辰区天幼幼儿园,占地4000多平米,投资560万元,可容纳360名适龄儿童,已于2020年顺利挂牌营业。

    联系方式:13920534353

    邮箱:Liu_jun@tbgood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