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津甬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02-22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天津甬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减排和烟气治理及土壤修复为一体的专业化环保公司,负责人沈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公司主营的业务领域为:工业除尘项目锅炉烟气治理、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及土壤修复。可提供VOCs废气治理咨询、设计、销售、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厂一方案的专业设计、制造及产品服务;代理进口沸石转轮、在线监测,提供销售业务;承接超高温换热器、中低温换热器、膨胀节、废气管道工程。

    公司成立5年来,累计处理风量达到3000多万m3/h。产值每年快速增长。是电动车、自行车、家具等涂装行业的首选品牌。拥有单个工程超过1500万的大型案例超过5个。目前涉及的治理领域有涂装、化工、涂料、印刷等。为爱玛科技、爱玛体育、LG化学、富士达项目、飞踏项目、南洋胡氏项目等提供废气处理。

    公司的制造优势拥有两家(广东、江西)智能生产制造基地及机械数控加工车间基地。其中,江西是全国最大的VOC废气治理环保设备生产加工基地,2期投产后将达到450亩。拥有多台的数控激光加工中心、自动焊接柔性生产线、数控裁板、折弯、数控机床、铣床及卧式车床以及涂装生产线、喷砂生产线等,极强的机械加工能力。能有效的保证提升阀、旋转阀、电动阀门及各零部件的加工精度,保证了CO、TO、RTO、RCO的品质质量和处理效率,具备年产值超过10亿的加工能力。

    公司的售后主要依靠天津、江苏、江西、沈阳等公司办事处为全国环保工程做售后服务,为每个客户建立档案卡,详细记录维护台账,以一对一的方式及时跟进及提醒维保时间及内容。

    联系方式:022-23755900  13652003260

    邮箱:yshbnc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