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中瑞工程(天津)有限公司

    2023-08-25

    中瑞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简称“中瑞工程”),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建筑空调、机电安装工程、洁净工程、节能工程、供暖服务的民营企业,公司坚持以“自信、关爱、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以科技赋能工业建筑持续提升安全、高效、节能的建设理念,长期为员工搭建事业成长、学习生活、创新创造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工业建筑及综合能源服务商。

    中瑞工程提供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施工等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服务,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在半导体、平板显示、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精密制造以及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工程承包及创新服务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显著特色。

    公司先后为国家大型企业、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三甲医院、科研机构等完成了多项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工程,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总承包工程经验。

    公司持续提升企业核心技术和质量标准,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高科技工程公司,跻身国内一流的工程公司行列。

    联系方式:185262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