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电商园与太平洋建设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8

    3月6日下午,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园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崔黄口镇党委书记董伟、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杨东芳、副总经理王静,太平洋建设集团总裁、华佗二建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锐、华佗集团总裁虞静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李主席及虞总一行先行参观园区招商展示中心,王静副总详细介绍了园区优良的区位环境、卓越的配套服务、先进的服务理念,及转型以来的重要发展成就。过程中,李主席一行对园区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及祝贺,并表示,在发展理念上,双方存在众多共通点,未来,在把握核心、聚力发展的基础上,双方可共同探讨合作新方向、新内容,深化合作,提质增效。

    随后的座谈会上,园区及太平洋建设集团就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多领域、多层次、多行业形成初步合作共识,且重点针对PPP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及初步协商。此外,双方根据天津市规划,以基础设施项目为重点,在兼顾创新机制合作发展、产业招商、特色小镇、市政交通、环保设施、水利设施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战略合作,建立推进机制。

    本次园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合作,遵循“依法依规、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创新项目提速方式,拓宽领域,落实举措,为园区发展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