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和平区牵手“风信子”加快发展电子商务

    2017-03-09

    3月1日,和平区与广东风信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副区长杨春武主持。

    “风信子”是国内首个集合多商家、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跨境电商平台,由广东风信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依托线下“风信子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店”,线上“风信子跨境直购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根据协议约定,“风信子”计划继续复制成功案例,与滨江集团合作发展电子商务;和平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动“风信子”天津总部的落户,促进和平区电子商务的创新与发展。

    李绍洪在致词中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广东风信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和平区进一步合作表示欢迎。

    他说,和平区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并通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更多地展现出企业在和平区发展的美好未来。

    彭三表示,和平区将尽全力支持广东风信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和平区的发展,区属各部门也将积极帮助企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实现企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双赢。


    天津市驻广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和平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委、区合作交流办、滨江集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