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武清招商局与神州易桥战略合作签约

    2017-06-06

    近日,武清区招商局与神州易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区长刘东海出席。

    神州易桥信息服务股份公司(简称“神州易桥”)为企业运营商,致力于企业孵化,业务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服务、营销服务、资金服务三大类。此次,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加快发展区域经济,充分发挥武清独特地理优势和经济资源,结合神州易桥专业的企业服务技能,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紧密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战略层面全面推进武清与神州易桥在企业服务中的项目合作。据了解,神州易桥拟在武清设立天津运营中心,并结合武清相关政策制定专项招商引资方案,通过神州易桥全国1000余家网点为武清引进优质企业,预计天津运营中心启动后每年可实现税收不少于2亿元。

    刘东海对神州易桥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区位优势、交通、经济发展等方面对全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武清将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搞好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