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北辰区领导到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17-06-08

    6月2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到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区领导钟学军、陈健参加。

    在听取开发区情况汇报后,冯卫华对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有良好的基础和发展态势,对北辰的产业升级具体特殊的作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

    冯卫华强调,开发区强则北辰强,开发区经济搞得好,北辰经济才能搞得好,从今年上半年的发展看,北辰开发区的主发动机作用明显。要举全区之力,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在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的谋划上下更大力量,体现园区规划建设的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要加大招商和项目建设力度,以效益为中心,以税收为重点,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坚持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要不断完善政策,促进待建项目快开工、建设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结算。要加大人才培养和聚集力度,结合薪酬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加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传导压力,激发人们的干事创业热情。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