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河西新八大里地区新建项目招商推介

    2017-07-06

    近日,河西区召开新八大里地区新建项目招商推介会,为渤海置业、北大资源、中海地产、天房发展、中冶置业等新八大里地区新建项目招商负责人和华润万家、物美超市、永辉超市、人人乐、新世界百货等8家知名商业机构负责人介绍了该地区规划建设情况及相关扶持政策。

    据了解,新八大里商务商业区占地面积2.6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是本市重点开发建设区域,已集聚众多高素质人群在此购房置业。该地区未来将成为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连接城市主副中心的发展纽带。河西区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接相关优质企业,积极宣传和兑现扶持奖励政策,力争将该地区打造成河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名片。

    会上,区楼宇办详细介绍了新八大里地区规划建设情况,区投资促进局解读了《河西区“新八大里商务商业区”产业扶持办法》等扶持政策,新八大里地区各新建项目招商负责人针对商业设施配套情况和招商定位进行了介绍,各商业机构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投资方向和选址需求进行说明。各新建项目招商负责人和商业机构负责人经过沟通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