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天津开发区招商引资首月“开门红”

    2019-03-01

    今年以来,武清开发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资源、环境、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首月“开门红”。截至1月底,共引进优质项目62个,实现引资到位额26.2亿元。

    武清开发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有力抓手,紧紧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构建以轨道交通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以智能生物制造为主的健康产业集群。1月份,共引进世界500强项目美国通用磨坊哈根达斯生产工厂、普洛斯环普工业园等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项目8个,体奥动力等北京项目26个,艾达康诺医疗等生物医药产业项目5个,德控航联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4个,环控科技等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汤城小厨等结算类项目7个。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的工作部署,武清开发区结合实际,深入谋划,集中力量高标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质量产业集群发展,确保园区高端发展业态持续显现、集约发展程度显著增强、绿色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他们以建设“五大创新平台”为抓手,进一步加快“腾笼换鸟”步伐,利用腾退的空间集聚高端创新要素和资源,吸引和配置高精尖产业项目,实现转领域、转空间、转动力的转型发展。在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和生命健康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基础之上,着眼科技发展的新趋势和产业发展的新要求,围绕人工智能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实现四个主导产业并行快速发展。(记者张炼、通讯员韩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