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西青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得实惠

    2019-02-27

    2019年1月起,全国范围内停征防洪工程维护费。得知这一消息后,天津宝钢钢材配送有限公司张会计高兴地说:“公司2018年缴纳了31万余元的防洪费,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今年预计减少30多万元的防洪费,真是给我们发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大礼包。”

    西青区税务局把减税降费政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紧抓实,及时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定方案、明责任、严督导,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该局有效加强税务干部政策培训,确保学懂弄通吃透。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据悉,西青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培训和辅导力度,采取请进来集中讲、走出去分散教、点对点沟通、面对面辅导等方式,实现宣传辅导全覆盖,让减税降费政策在西青区落地落实,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让真金白银精准落袋。(通讯员周建军、孙跃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