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北辰区与北科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2-16


    2月15日,北辰区政府与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协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建设中关村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

    区委书记杨茂荣,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北科建集团董事长郭莹辉、总经理赵志雄,区领导钟学军、陈健、徐华参加签约仪式并就合作问题进行座谈。

    杨茂荣指出,北科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地产为特色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多年来,成功开发了中关村西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国家级高科技核心商务区和专业化科技园区,成为国内科技地产领军企业。希望北科建集团与北辰区互相配合、携手共进,按照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新兴产业发展要求,全力打造以多元产业聚集融合、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园区管理智能高效为核心特征的智慧产业新城,推动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取得突破性进展。

    吕毅表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是北辰当前面临的巨大机遇与挑战,事关北辰发展的未来。全区将秉承“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郭莹辉对北辰区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双赢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约10平方公里。双方将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战略及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要求,依据本市及北辰区城市总体规划,在该区域就城市功能、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开发建设、产业招商、运营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打造承接北京市产业转移、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载体,共同推进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