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天津市“减税大礼包”助企业加速发展

    2019-04-03

    天津怡合离合器制造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郝宏勇近日在本市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了减税相关手续,“按照我们公司2018年所实现利润推算,2019年度公司预计减免所得税额17万元。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减税大礼包”。

    据悉,天津市税务系统采取多种方式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3月24日,天津市税务局召开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还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精准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足不出户就可学政策、解疑惑、享红利。截至目前,税务部门已先后对87000余名纳税人举行了372场政策培训会,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天津春华秋实家政服务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负责人蔡成是一名残障人士。天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结合实际情况,系统梳理了相关优惠政策,精心准备减税降费各项资料,选派政策业务强的骨干到企业开展帮扶。针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增值税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税务人员还分析了企业目前的税收财务状况,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记者还了解到,近期,和平区税务局提出“让纳税人获得‘优享政策+优质服务’的双优体验”新目标。对辖区内满足相关政策条件的3000余户纳税人,进行精准对接和直接辅导,累计组织政策宣传培训会20余场,组织300余名税务干部对5000余户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静海区税务局不仅在内外网站开设减税降费专栏、举办政策培训会,还利用区电视台栏目、税企微信公众号、公共邮箱和办税服务厅LED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内容。(记者刘英潮、通讯员孙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