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致力大健康产业中新生态城签超百亿大单

    2019-05-02

    24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民生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生态城设立大健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及泰康健投体系内其他业务板块的分支机构,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

    据了解,泰康保险集团计划以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业务作为合作切入点,挖掘自身在智慧医疗、养老等相关产业上的资源,力争推动更多业务板块在生态城落地,将生态城打造为“大健康产业高度聚集、智能城市功能完善、区域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等多个领域。(记者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