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东丽2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231.8亿元

    2020-03-01

    2月21日,东丽区2020年重点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在区科技金融大厦举行。东丽区分别与北京、青岛、上海、南京等5个城市的企业共签约项目22个,协议投资额231.8亿元。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并讲话。

    夏新、谢元先后通过视频连线,感谢各位企业家对东丽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夏新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丽区委、区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确保防控工作良好形势的基础上,着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新项目引进落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后劲,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夏新强调,2020年是东丽区招商和项目建设年。我们将强化“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持续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天津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八条措施,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新生态”。我们还将与企业家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谢元表示,东丽区将竭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逐项设置专员,做好协助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企业服务温度不减、项目推进进度不慢,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顺心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网签通过天津联通“沃会通”云会议系统进行,简约高效。本次签约项目共计22个,协议投资额231.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3个,包括海航东丽临空经济区合作开发项目、宇培华北电商冷链产业运营总部基地、南京垠坤集团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包括中铁置业雄安公司、国开东方农业合作项目等14个项目也将落户东丽。

    区领导李光华、闫峰、郑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