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务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 商务合作

    天津滨海新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

    2021-02-07

    滨海新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共有68个,其中,内资项目62个,外资项目6个,投资总额约340亿元。

    活动采取网络签约方式进行,签约企业代表均在本企业参加视频连线。这些招商合作项目的投资主体主要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资本流动活跃地区和美国、德国、中国香港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项目主要落户在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东疆保税港区、中新生态城及滨海新区北部、中部、南部片区。

    此次“云签约”活动中,世界500强企业埃克森美孚决定继续在滨海新区增资扩产。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运营业务总经理欧文谦表示,公司在天津的发展离不开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签约的新灌装线和储罐项目,将把公司高端产品美孚1号的罐装带到天津,增加高端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和供应。

    “围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我们这次签约落地了一批制造业项目,这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力和活力,同时,以网络货运、平台结算等为代表的平台经济以及总部型经济项目的落地,代表着未来新区发展的重要方向。”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纪泽民说,“新区将通过自贸区政策创新来释放品牌效应,进而吸引更多相关企业到滨海新区注册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