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7-03-01

    2月28日下午,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苏商科技大厦举行。

    会上,会长徐佳作促进会工作总结,并进行工作展望。他提出一要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加强“走出去”和“请进来”。联合有关区县赴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四川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分别走访企业或召开座谈会、推介会。同时,有计划地安排相关企业来津考察、洽谈项目。二要积极参与会展活动,利用好“津洽会”平台,届时将联合有关部门、协会尝试举办驻外办招商成果和洽谈专区,商会协会参展专区等展会活动。组织会员单位、有关区县和园区参加外地展会活动,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交流。

    会上启动了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http://www.zhaoshang.org.cn/)上线仪式。据了解,促进会网站网罗时下前沿信息和招商观点,设置了商会概况、政策法规、会员风采、商务合作等多个特色栏目,致力于打造成为宣传促进会和会员单位的窗口、联系有关单位的纽带、会员交流的平台、工作展示的舞台。网站的正式开通,有效丰富了会员单位的宣传渠道,扩大了促进会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

    此外,会议还提出了增补会员、理事、副会长等建议;聘请法律顾问、颁发证书、关于成立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党建筹备组的建议等多项议程。

    促进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鼎力相助。会议确定西青区招商局、李七庄街、北辰区招商局、南开区招商局、河东区科委等首批战略合作单位。接下来将继续开展联合招商、合作招商。促进会要当好政府部门的助手,积极发展一批新会员,加强队伍建设。同时,为合作会员单位提供帮助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2017年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关键年,面对新环境新形势,促进会全体成员将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以商招商、相关产业链招商。作为天津市首家以招商引资为本位工作和活动性质的社会团体,促进会将继续创新开展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为天津市内区域经济的发展腾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