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7-03-01

    日前,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第一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促进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讨论了增补会员、理事、副会长的建议;举行了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上线仪式;公布了首批招商引资促进会招商合作单位等。

    会议由副会长王健主持,会长徐佳作工作报告。自2016年10月19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后,促进会主要做了以下主要工作:一是完善基础工作。按规定办理了银行开户及刻制印章,建立了用印、发文等审批制度,规范了筹备成立促进会以来的文件、资料档案。完善了会员、理事名册。二是围绕招商引资开展活动。组织部分会员、理事安排苏宁集团、象屿集团等企业考察了北辰区、河东区、津南区、西青区等。海澜德投资集团、华万机器人、吉文汽车部件等落户天津。三是队伍建设有了较快发展,会员人数不断扩大。

    2017年是我市招商引资关键年,促进会要充分体现办会宗旨,当好政府的招商助手,服务好会员,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为全市招商引资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了展示促进会的活力,充分发挥招商工作的功能,在积极配合市合作交流办开展的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出击开展活动。一是走出去方面,今年计划联合有关区县赴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四川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分别走访企业或召开座谈推介会。二是请进来方面,有计划地安排各地相关企业来津考察、洽谈项目。三是发挥促进会以商招商的优势,发挥会员、理事、会长单位的作用,提供好各类信息,做好各种服务。四是加强与市内外各有关商会协会和市政府驻外办等有关机构的联系与合作,交流信息、加强走访,形成良性互动。五是确定西青招商局、李七庄街、南开区招商局、北辰区招商局、河东区科委等为首批招商合作单位;开展联合招商、合作招商、搞好推介,形成合力,扩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