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筹备工作进度良好

    2016-09-19

    在市合作交流办和市社团局的推导下,在各位发起人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

    经过近期筹备,发起人名单基本固定,促进会筹备处工作人员积极工作。自年初开始,通过到登记管理机关咨询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名称拟定等内容,完成《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可行性报告》和章程等材料的准备工作,并提交到市合作交流办和登记管理机关。

    市合作交流办定于2016年8月份批复发起人《关于同意成立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的批复》。同意发起人拟定的章程、理事会、社团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名单,并按照有关规定,向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成立登记。近期,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开始受理登记申请。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的筹备工作,始终得到市合作交流办、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支持指导,发起人和筹备人员始终把服务全市经济合作当好助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重点,做到边筹备,边工作,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现在,同意参加本会的准会员达到62家。其中,团体会员12家,个人会员50家,一些会员和个人陆续表示参加本会,显示了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的活力和良好的前景。

    发起人徐佳、王健、单学军、阮祚清、高树荣、呼阔、林志明、刘强、周新刚、赵光勋、武军等一些企业和个人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配合,提供各种必须的法定证明和资料,使筹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为了深入推进筹备工作,筹备人员正在起草成立大会的安排和筹备工作报告等所需材料,深入组织做好下一步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