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16-10-31

    △日前,由招商引资促进会企业会员介绍,天津龙影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落户西青李七庄。该公司由天津电影公司与上海光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充分利用天影的品牌和资源优势,结合上海光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本优势,力求打造运营一个以电影业为基础涵盖投资、管理、运营等全产业链股份制有限公司。

    △10月25日,厦门象屿集团投资总监及酒业公司负责人到津食集团考察,客人参观了王朝酒业公司。津食集团总经理郝非非与市政府驻福州办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合作洽谈。

    △10月26日,应北辰区商务委邀请,新当选的招商促进会部分理事成员到北辰区与区商务委和部分企业举行了座谈,参观了北辰区部分商业项目。

    △10月26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筹备处负责人与天津环境保护职业学院筹备委员会负责人一行举行座谈。就该院选址、建立环保产业园及孵化器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天津招商网发挥招商龙头作用。天津招商网作为专门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企业,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果。去年以来为我市引进各类项目300多个,其中上市企业15家,总投资额达20亿元。依靠以商招商方式协助引进苏宁易购、锐澳鸡尾酒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天津。目前,天津招商网又在山东、福建、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地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加大了招商力度。

    △秀川国际大厦介绍:秀川国际大厦位于红旗南路延长线和外环线交口,天津理工大学新校区北侧,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可对外出租面积1万平方米。周边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工商税务、派出所等机构能够方便入住企业办理各项业务。办公面积90-400平方米。房间内可自由分割,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精装修,拎包入住。招商定位: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商务办公、电子商务、科技研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