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到西青区王稳庄镇考察

    2017-05-11

    3月30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到西青区王稳庄镇考察。考察团一行14人先后参观考察了赛达工业园、鸭淀水库、生态农业区等镇内开发项目。

    在座谈会上,王稳庄镇党委书记张万宇、镇长张伟介绍了王稳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资载体情况。考察团的企业家们畅谈了投资和介绍引资的设想。并就有关项目引进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洽谈。王稳庄镇与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双方合作联合招商达成了共识。

    招商引资促进会负责人表示,西青区和王稳庄有些项目就是与有关部门合作,通过以商招商方式联系、引进的。下一步双方要围绕王稳庄产业需求,共同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制定共同招商引资计划,发挥社会力量的引资作用,为西青王稳庄引进好项目做出努力。

    王稳庄镇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东南部,东与津南区毗邻,西隔独流减河与静海区相望,南与滨海新区大港接壤,北与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相依。区域面积116平方公里,占西青区总面积的1/5。目前,全镇正着手打造“两景三区”的战略布局,即:以鸭淀水库和独流减河为主题的休闲旅游风景区,以高端制造业为主导的现代工业区、以绿色宜居为亮点的居住生活区、以特色高效为品牌的生态农业区。

    天津赛达工业园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园区于2009年获批为天津市级示范园区,2012年并入国家级开发区--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规划面积8.43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5.6平方公里,拓展区2.83平方公里。

    参加人:冯兴华、徐佳、王健、林致明、阮祚清、杨开柳、叶训霖、杨军、武军、马凤华、李乃荻、王正群、殷晓琳、杜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