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招商引资新气象

    2017-01-05

    近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成立,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当选会长。这充分肯定了谷川联行在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影响力,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斐然。同时,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也获得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同仁的认可与肯定,充分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目前,促进会已进入正式运作阶段。徐佳表示,希望带领促进会,为招商引资行业带来一系列新气象、新变化。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

    一、完善协会机构建设。壮大协会力量协会将积极联络广大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等单位会员,以及在招商引资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家、专家,面向全市发展个人会员,欢迎愿意各界朋友踊跃入会,积极响应并凝聚可以凝聚的社会力量,促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代表性。

    二、切实抓好行业自律。健全行业约束机制为了确保招商引资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协会将认真制定行规行约,广泛推行创新举措,协助各会员单位对招商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促进会应有的自律作用,使协会工作有章可循,保证协会健康发展。另外,将大力开展交流互动,制定行业制度及公约,加强会员企业自律并依法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三、做好会员服务后盾会员是招商引资促进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我们将通过开展多种活动,为会员单位策划制定招商目录,推介天津区县招商项目,帮助会员搭建信息资源共享的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认真倾听会员的呼声,想为会员所想,急为会员所急,主动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努力维护好会员正当合法权益,使促进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四、组织行业理论论坛组织行业业务理论论坛,是协会活动最基本的活动方式之一,是协会的立会之本。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理论研讨、经验交流等专项活动,集中力量,着力研究影响招商引资行业发展的制度性、机制性矛盾和问题。借鉴各地区协会的先进经验,研讨破解制约招商引资行业发展瓶颈的新办法、新方式,认真总结经验,进行新的探索和理论创新,以达到实现信息资源和理论资源共享的目的。

    五、加强内外交流合作。促进招商工作有效运行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将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做好招商工作,其中包括:宣传天津市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为优化天津的投资环境出谋献策,提出合理建议;联合各区县招商主管部门、市政府驻外办事处和外省市驻津机构、团体开展联合招商工作,加强招商协作和信息交流;协会将加快创办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和简报,及时发布行业内信息,积极打造协会会员、会员单位与外地企业交流、协作、共赢的平台;最后,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将加强与外省市有关机构、团体合作,支持天津企业走出去,并积极承办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交办的有关招商工作任务,全面发挥协会作用,搭建高效平台。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的发展与建设,需要靠全体成员创新思维开拓渠道,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宣传天津形象,为区域整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