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当选会长

    2017-01-10

    为适应天津市招商引资新形势、新发展的需要,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19日上午在西青区李七庄召开,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促进会章程草案,民主选举制度草案,促进会的会费收取标准,内部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了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当选会长。

    招商引资促进会的成立,离不开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委、市社团局、西青区政府及李七庄街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在讲话时特别指出,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地方政府经济工作的核心内容。成立促进会,也是进一步创新招商模式,实现政府主导招商、以商招商、市场专业化招商互相整合,动员和促进民间各种力量参与招商。

    以天津招商网为代表的社会民间企业,为天津市招商引资工作探索发展新路径。隶属于谷川联行旗下的天津招商网,去年为我市引进各类项目300多个,其中上市企业15家,投资总额达20亿元。依靠以商招商方式由企业协助引进的苏宁易购、凤凰网、锐澳鸡尾酒、本特勒等一批知名企业在津落户,反映了以商招商的巨大成果。

    作为新当选的促进会会长,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带领常务理事会利用群体智慧、谋略和创新理念,积极发挥招商引资促进会连接政府与投资主体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促进会的成立,不仅推动了天津市内区域经济发展,更成为了对外合作交流的窗口。在政府部门、民间企业和广大业内同仁的通力合作下,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进展。此外,天津市江苏商会等驻津机构和团体的积极参与,给了更多外地投资者走进天津这片投资热土,积极参与天津改革发展,加大在津投资创业力度,共襄高水平盛会的机会。天津市招商引资行业的壮丽蓝图,正在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