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成立 行业迎新蝶变

    2017-01-10

    近日,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民间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政府主导招商、市场专业化招商、以商招商相结合的招商模式创新,同时意味着招商引资行业即将迎来新的蝶变。

    招商引资促进会是由天津市从事招商引资事业的招商主体以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探索研究招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和社会化,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招商引资促进会的成立,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建国表示,促进会能够解决社会力量招商分散、整合力差的问题,促进会会员要加强团结、密切联系,营造亲如一家的良好氛围,共同探索招商引资工作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将会继续加强服务,务实办会,着力宣传滨海新区、自贸区等投资环境、有关政策,为优化天津的投资环境建言献策。

    此外,促进会一行还考察了北辰区楼宇经济,详细了解了红星国际红郡大厦、华太大厦等项目情况。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促进会为天津市招商引资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实现了招商资源和信息的互联,能够有针对性地帮助和指导北辰区承接首都高端要素转移,加快促成项目落地。

    据了解,促进会目前现有会员100余人,招商活动参与度高。此次促进会的成立,不仅能够提高会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将搭建起促进、互动、投资、共赢的有效平台,更好的提升合作交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