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2017-07-05

    6月25至28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招商团赴福建泉州、厦门开展招商活动。代表团共走访了12家企业,接触了泉州制造业协会、企业创新研究会;厦门江苏商会、山东商会等7家企业,基本上达成了合作意向,招商活动取得了实际效果。

    此次活动是招商引资促进会继上海、江苏招商活动的第二次外埠招商活动。对于探索社团招商、以商招商有着重要意义。

    在泉州,招商团先后走访了利郎男装集团、万好绿色照明有限公司、格林服装有限公司、凯旋狼服饰公司及匹克集团等企业,并举行了合作洽谈。格林服装副总裁沈卫平、万好照明董事长吴清标、利郎集团财务总监黄明海表达了到天津发展的意向。

    在厦门,招商团先后走访了美双加新能源科技公司,启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胡迪尼创意科技公司、旧物仓有限公司、云创智谷科技公司、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名匠智能机器人公司、亦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招商团介绍了天津引资形势和相关载体。亦龙总裁潘丽丹,258集团董事长林溪,云创智谷资源运筹总监李秦等表达了进一步与天津方面投资合作的意向,并表示近期到津考察交流。

    在闽期间,促进会向泉州私营企业协会、装备制造协会及有关企业家颁发了招商促进会招商顾问聘书。与泉州企业创新文化研究会、厦门江苏商会签署或达成了合作协议。举行了天津招商引资促进会厦门联络站揭牌仪式,厦门人大副主任陈津、人大副秘书长韩文祥及厦门有关企业参加了揭牌仪式。促进会会长徐佳、执行会长王健为厦门联络站揭牌。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