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17-08-10

    △8月5日,招商促进会协调四川长华投资有限公司到津南区辛庄镇投资考察,实地察看了镇工业园等厂房设施,商洽了投资设想。辛庄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参加,表示欢迎来津南考察,要做好相关服务。

    △日前,招商引资促进会负责人走访了武清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与产业园负责人举行了工作座谈。围绕电商园产业定位,双方达成了联合协作招商的协议。

    △在促进会协调下,福建泰禾集团到滨海新区考察投资项目,滨海新区招商五局负责人陪同考察了有关地块,并与有关园区举行了座谈。泰禾集团主要产业包括地产、金融、医疗等。

    △7月31日,厦门江苏商会会长王梁一行到津考察。招商促进会、天津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王健等接待了厦门江苏客人,并举行了工作座谈。双方表示要加强紧密型合作,共同探讨创新商会建设、招商互助等。

    △天津招商促进会代表团到江苏、上海,福建泉州、厦门走访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后,已有江苏福中集团、厦门云创智谷、厦门股权投资基金、泉州服饰集团等企业到津回访考察,落实在津投资计划。

    △优信集团落户武清电商园。优信集团落户电商园后,将与园区通力合作,把握电商发展新机遇,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探索电商二手车市场的增长新空间。

    △谷川联行(招商网)与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南沙自贸区高度重视利用市场化力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引资效率。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