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到西安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2017-09-26

    9月12日至16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到西安、成都开展招商活动。会长徐佳、执行会长王健、副会长刘强及特邀北辰区、津南区合作办,武清区电商园负责人,市政府驻西安办、成都办参加了这次招商活动。

    13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西安拜访了陕西省福建商会,并与陕西科安消防工程公司、西安华娜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了座谈。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走访了陕西日报社新丝路周刊,并与该周刊合作单位西安贸促会,川渝商会执行会长、陕西蜀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强祺欣药业公司及商南金丝茶叶发展公司等举行了座谈。陕西日报新丝路周刊主编董铭君介绍了新丝路周刊的职能和特点,就是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宣传和推介、开展招商和走出去活动。目前,该周刊已与289家协会、200家金融企业、32家国外商会、协会建立了联系,介绍了引进来、走出去100多家企业。董主编表示要和天津招商引资促进会建立招商联盟,实现信息共享,促进两地企业投资合作。

    1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拜访陕西安徽商会,并与商会应邀参加的市商务局、徽商投资集团、西安保利肉类食品厂、安徽舜禹水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座谈,双方探讨了投资合作的可行性。

    1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走访了四川悦华投资公司和四川中医药科学院中医药转化医学中心,探讨了与天津方面合作的途径和方式。15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走访了成都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副总裁和投资中心总经理引导下,参观了该公司所属的多普勒电梯公司、输配电设备公司等。川开投资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天津方面介绍了天津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川开集团提出了在津设立北方公司和物流结算中心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