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陕西新丝路周刊与招商促进会洽谈合作

    2017-10-23

    10月18日,陕西日报新丝路周刊主编董铭君、运营总监冯书文等一行专程来津与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进行工作洽谈。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接待了陕西日报客人,介绍了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和谷川联行开展招商工作的情况。陕西新丝路周刊及新丝路策划有限公司致力于办刊与招商工作结合。目前,已与300多家驻陕的商会及200家陕西大中型企业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天津招商促进会曾于今年9月到贵刊进行拜访交流。此次陕西客人来津,将进一步相互了解学习,推动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盘活资源,达成战略互利共赢。

    双方围绕招商合作达成以下意向:一是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招商工作。共同探讨津陕两地招商合作途径和方法,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二是搞好项目信息交流,相互提供企业投资信息。为双方企业在投资拓展等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具体政策和办法双方另定。三是开展互访活动。组织企业代表团和企业走出去考察交流,提供投资政策和载体,推动投资项目落实。四是开展联合专题活动。根据有关单位需要,组织必要的推介专题会、论坛等活动。五是支持商贸交流,寻找商品代理,扩大商品流通。

    双方商议,依据此次洽谈提纲内容,起草双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