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02-01

    2018年1月31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西青召开。招商引资促进会122名会员出席大会。35名理事出席一届三次理事会议。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会长徐佳报告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秘书长武军报告17年财务工作情况;副秘书长李树起提名增补监事、理事人选。二阶段理事会增选了沈锐、郑磊等6名理事为副会长。

    自2016年10月份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成立以来,在市合作交流办、市社团局的指导下,全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积极开展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过去的一年,围绕发挥招商引资职能作用,开展了调研考察活动。先后走访了滨海新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河北区、武清区等开发区,工业园区等,并组织安排苏宁集团、福中集团等17家有关企业到天津进行投资考察。联合西青开发区,北辰区,津南区合作办,武清电商园,河东科委等单位到上海、江苏、福建、西安、成都等开展走访招商活动,走访了30余家企业,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在津投资意向。在扩大招商引资促进会宣传方面,充分利用促进会网站、简报、微信群等工具宣传天津市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宣传有关区县招商载体,推介引资项目,展示会员风采,树立了促进会对外的良好形象。

    2018年,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队伍建设,以服务招商引资为主线,主动探索开展工作的路径和方式方法。一是继续搞好走出去专项招商活动。联合有关单位有针对性的走访重点地区,重点企业;二是发挥促进会以商招商优势,有计划地组织外地企业来津考察投资;三是发挥以商招商优势,充分利用会员联系企业的关系,介绍更多企业到津落户。四是加强与西青、北辰、津南等区合作办,河东科委,武清电商园等合作单位协作,共同开展好招商专题活动。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