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近期工作综述

    2018-06-27

    按照2018年初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员大会的工作部署,招商促进会积极开展工作,突出合作和招商工作主线,加强与有关单位联系,接待外地企业来津考察和咨询。

    5月27日,应舟山市定海区政府邀请,会长徐佳、名誉会长单学军专程赴上海参加舟山群岛新区(定海)招商引资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代表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对舟山市成立招商促进会表示祝贺,并洽谈了双方合作意向,就有关项目落户舟山进行了洽谈。4月份,应陕西宝鸡市政府邀请,招商促进会派出代表参加了“宝鸡市发展大会”及系列活动。宝鸡市领导及有关区县领导就与招商促进会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加强合作,拓展双边企业更大的合作发展空间。

    在接待方面:3月26日,执行会长王健、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军及秘书处等接待了陕西宝鸡市金台区区长宁怀彬一行来津考察交流,双方举行了合作洽谈,安排客人参观了天士力集团和蓝玺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天士力常务副总刘金平、蓝玺物流总经理袁金刚与宝鸡客人进行了合作洽谈。上半年,先后接待了深圳宝能集团、厦门永耀集团、上海航益航天设备公司、厦门金明地产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来津考察投资项目,并陪同企业与国资委、滨海新区、津南区、西青区等单位进行了投资合作洽谈。为500强企业德纳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华宇国际物流公司、德派科技、成都宇培电商等7家企业提供了选址咨询服务。

    促进会还加强内部交流与协作。为会员单位弘钰投资公司走进上海和浙江杭州湾与上海、浙江有关部门联系沟通,提供投资环境和政策。协调老字号协会与机场有关部门洽谈,支持老字号企业开拓市场。走访了会员单位舜新城市广场、绿天使再生资源公司、中天联合节能建设有限公司等。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