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与河东区举办投资环境座谈

    2018-09-14

    2018年9月12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与天津市河东科委共同举办“河东投资环境座谈会”。河东区副区长王怀龙,河东区政协副主席、科委主任李文生及区合作办、财政局等负责同志出席,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副会长刘强、武军、阮祚清和部分会员企业、特邀企业等3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介绍河东区投资环境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河东区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河东区合作办、科委、财政局分别介绍了河东区招商引资的具体政策和鼓励投资企业的措施。而后举行了现场座谈,河东区有关部门解答了与会者就投资河东区的各类询问,使大家对河东发展及投资环境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

    河东区副区长王怀龙表示,欢迎招商促进会和各位企业来河东考察座谈,当前河东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近年来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河东投资发展,为推动河东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坚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难题,加快完成配套设施,营造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科技型,需要引进大批高质量的企业入驻河东,把河东区打造成为文明之区,经济之区。河东区政协副主席、科委主任李文生表示,今年河东科技系统招商进度良好,但高质量的企业还不多,需要下大力量。下一步希望能与招商促进会有更良好的合作。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表示,作为企业家投资比较关注的是优惠政策、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载体,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将联合有关单位有针对性的走访河东区,发挥促进会以商招商优势,充分利用会员联系企业的关系,介绍企业到河东区落户。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