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召开成立二周年座谈会

    2018-10-22

    2018年10月19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成立二周年座谈会在津湾广场融海创意园召开。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副会长郑磊、王俊萍、武军、刘瑞、孙蓬及理事、会员代表25人出席座谈会。会长徐佳简要回顾促进会成立二周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关于促进会今后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单位融海创意园。

    两年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在主管部门指导下,在各位理事及会员的参与支持下,自2016年10月19日第一次会员大会后,积极探索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活动。先后联系安排50余家企业到津考察,洽谈合作。与有关区联合到上海、江苏、福建、成都、陕西等地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同时,不断完善基础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召开了三次理事会和第二次会员大会。关于今后工作,徐佳会长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不断研究探索促进会发展之路,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充分体现办会宗旨,当好政府助手。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上级党委要求,做好具体安排,收集好党员所在关系支部学习情况。二是突出重点、积极开展招商活动。近期安排一次会员企业走访北辰区、静海区活动。11月中旬,拟联合有关区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明年计划赴国外开展招商活动。三是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利用网站宣传会员企业及引资项目。四是加强促进会队伍建设。会员、理事等实行动态管理。五是积极参与会展活动。拟探索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积极参加2019年津洽会,拟设立促进会招商展区。六是根据社团局部署,搞好扶贫活动,按促进会安排抓好落实。

    与会会员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肯定了促进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积极参与促进会建设,为招商引资发挥作用。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1872206753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