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2018-12-11

    12月5日至8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招商团赴广东深圳、广州开展招商活动。招商促进会会长徐佳、秘书长武军等参加,市合作办驻广州工作处、天津北辰区、津南区合作交流办、河东区科委、津南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

    招商团先后走访了深圳华为总部、宝能集团、招商局集团蛇口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管委会、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区、丰裕环保集团等企业。与上述企业举行了座谈,畅谈合作。

    华为政企云解决方案负责人表示,华为在100多个城市建立物联网,大数据合作,辐射170个国家地区业务,世界500强中位居72位,年增1000亿销售,总量6000亿。目前,正在推进与天津有关区的合作,力求加快速度。

    在与宝能集团负责人座谈中,宝能物流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张旭表示,宝能集团和天津招商促进会在业务定位上会很好的进行结合。未来在进口车、对外贸易等方面,通过天津口岸进行合作。近期,宝能集团会到天津考察,洽谈大结算、大零售、建设宝能科技园等项目,希望与天津达成合作。

    招商局集团蛇口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侯常青,与招商团进行了合作洽谈,探讨了与天津在工业园合作方面的意向。而后参观了改革开放博物馆—蛇口馆。

    在广州,招商团先后走访了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管委会、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区、广东丰裕环保集团。其中金域医学负责人、广东丰裕环保集团董事长郭建辉、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区总助刘晨曦表达了到天津发展的意向。

    在广东期间,招商团还分别参观了谷川联行深圳、广州分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