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深圳宝能集团到武清区考察投资项目

    2019-01-17

    2019年1月9日上午,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谷川联行与深圳宝能集团投资总经理一行到武清区考察投资项目。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区招商局、武清电子商务产业园、武清开发区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播放了武清区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片,区招商局、电子产业园、开发区等领导详尽的介绍了武清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现状、相关优惠政策及配套服务等。

    宝能集团播放了集团介绍PPT。宝能物流集团投资中心华北总监董伟,向大家介绍了宝能集团现代物流、高端制造、物业开发、综合金融、文化旅游、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的业务内容。宝能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张旭对宝能集团旗下的大型商超卖场、供应链结算中心、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生鲜冷链物流进行了重点介绍。定位于武清区投资项目主要为大零售、大配送结算及宝能产业园等。

    座谈会上,武清区各有关单位对宝能集团的投资意向进行了充分讨论。武清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杨东芳,详细的介绍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地块情况,对现阶段与宝能集团可以合作的相关项目,提出了具体规划意见。

    宝能集团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武清区的相关项目,重点考察了武清区的佛罗伦萨小镇。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