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深圳宝能集团到北辰区考察投资项目

    2019-01-17

    2019年1月9日下午,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谷川联行与深圳宝能集团投资总经理一行到北辰区考察投资项目。北辰区副区长庞镭、区合作交流办、工信局、商务局、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北辰分局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宝能集团播放了集团介绍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宝能集团现代物流、高端制造、物业开发、综合金融、文化旅游、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的业务内容,宝能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张旭对此进行了详细介绍,及对北辰区的意向投资板块:现代物流供应链、大型商超零售等。

    北辰区播放了介绍区投资环境的宣传片。副区长庞镭介绍了北辰区的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北辰区的空间、交通、人口辐射三个大方面概括了北辰区的独特优势。北辰区的有关部门也解答了宝能集团提出的各类询问,使大家对北辰区的发展及投资环境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

    庞镭同志代表区政府,对招商促进会、谷川联行和宝能集团到北辰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对宝能集团的项目投资意向要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明确由区合作交流办牵头,区商务局、规划局、开发区、工信局协助,从选址用地到项目协调落实,各部门相互配合与宝能集团多做沟通。希望宝能集团其它板块项目也要综合考虑与北辰区合作。今天是我们的一个开端,要把各个项目做实,北辰区政府将为宝能集团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