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招商团赴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2019-04-23

    4月16日-1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联合津南区、北辰区、静海区合作交流办及津南开发区、静海区大邱庄、中旺镇等单位到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联合招商团先后走访考察了浙江赛智伯乐等10家企业。宣传推介了天津市及有关单位的投资环境,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在杭州,走访了浙江赛智伯乐科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浙江富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谷川联行(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大元通实业有限公司、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江南布衣等企业。其中,中大元通实业是全球500强企业。目前,实现了3000亿元流水,利润50亿元。是一家集生产、国内外贸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经理朱清波表示,集团将考虑在津设立区域公司,积极在拓展业务,开拓市场,利用天津港口、保税区等优势,深化两地合作实现共赢。江南布衣在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加拿大等地建立直营公司,终端销售卖场达500多家。该公司财务总监范经理表示,下一步要深化天津市市场开发,探讨多种方式密切合作。

    在上海,走访了泉康投资有限公司、创业伞集团、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其中泉康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上海、南京设有分公司的投资公司。在与泉康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中,该公司表达了在津投资合作意向,并初步拟定近期到津考察走访。深兰科技以生产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生物智能等九大领域产品为载体。副总经理贾瑞伟表示要积极筹划建设天津研发中心。

    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津南区、北辰区、静海区合作交流办及浙江天津商会筹备组等单位的响应和支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执行会长王健、秘书长武军参加了联合考察活动。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