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津商会联合大厦揭牌聚集商协会 搭建以商招商平台

    2019-05-17

    为更好地凝聚天津商会力量,探索发展商会经济,搭建商会合作平台,创新以商招商的模式,5月11日上午,由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及一批商协会、校友会等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创立的天津“商会联合大厦”揭牌。天津市人大常委、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国,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红梅及来自天津市各异地商会、行业协会、校友会的代表近150人参加仪式。

    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瑞主持仪式,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苏商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健向到场的领导及嘉宾介绍了商会联合大厦筹建情况。张建国等到场嘉宾为“商会联合大厦”揭牌,随后,天津市进出口商会、天津市上海商会等首批入驻大厦的10家商协会揭牌,及市城投咨询公司、盛和塾天津理事会等首批入驻大厦的10家优质企业、服务机构签约。

    张建国表示,商会联合大厦历经两年多的筹备,终于成功揭牌成立,希望大厦能聚集更多优秀商协会入驻,创新以商招商的模式,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凤祥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向商会联合大厦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厦能做好政府与商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并在6月份邀请全市200家商会企业走进西青区,考察了解西青区的产业定位及优惠政策,欢迎有实力的商会企业到西青区投资兴业。

    据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8月,在天津市、西青区、南开区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下,苏商科技集团对大厦进行了消防改造并验收合格,全新招商后,旨在提升整体配套及商务功能,引进精品酒店、咖啡茗茶、金融律所、招标代理等服务机构,为大厦提升建设为“商会联合大厦”奠定了基础。

    目前,商会联合大厦已聚集几十家商协会、校友会入驻办公,搭建政策咨询、以商招商、法律维权等发展服务平台,共建商会企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