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市合作办领导到商会联合大厦调研

    2019-05-31

    5月24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连军到商会联合大厦调研,并与入驻大厦的招商引资促进会、进出口商会、天津上海商会、天津河南商会、台州商会等单位举行了座谈。

    天津招商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商会联合大厦负责人王健汇报了商会大厦招商入驻商协会和企业情况和大厦今后发展设想。目前大厦招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已有50余家企业入驻和达成入驻意向。下一步要把商会联合大厦办成服务于商会招商引资的平台、以商招商的重要基地。天津河南商会、上海商会、进出口商会等先后座谈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商会大厦定位于服务商会、服务于以商招商的理念和做法。建议商会大厦搭建好服务商会和企业的平台,开设不定期联席会议,交流工作经验和招商引资信息,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

    连军主任肯定了各商协会纽带桥梁的作用。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清招商形式,在追求高质量招商,推进产业升级为主体,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招商引资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商协会及中介机构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是一支重要力量。商协会及有关社会机构是以商招商的重要平台。商会大厦要在这个平台中发挥作用。配合有关部门组织企业深入区县、园区考察,积极做好投资企业的引进工作,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