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赴重庆成都展开招商活动

    2019-10-23

    10月16日至1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联合津南区、静海区合作办及津南开发区、静海大邱庄镇有关负责人赴重庆、成都开展招商活动。招商促进会会长徐佳、秘书长武军等参加。

    招商团先后走访了重庆五洲世纪集团、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成都新希望集团、九天真空等六家企业。

    在与五洲世纪集团负责人座谈中,五洲世纪集团董事长徐登权表示,作为重庆市文化产业“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五洲世纪集团着力构建“文化+教育”、“文化+生活”、“文化+科技”三大核心板块,打造出版发行、教育科技、幼儿教育、生活书店四大主体。结合自身发展的需求与天津方面寻求项目合作。

    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负责人介绍说,金科产业是围绕着大健康、文化旅游、智慧科技三大产业方向进行发展。积极推进产城融合,构建多元盈利模式。金科两江科健康城希望与招商促进会联手探索在天津发展方式。

    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研究所殷所长表示该所正在建设“13498”的新格局,调整新方向,积极向民用企业融合,每年有上百个知识产权项目。希望与天津方面开展合作。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集团立足农牧行业,先后进入食品快消、农业科技、地产文旅、医疗健康、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新希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了解天津的投资环境以及对新材料产业的规划,表达了到天津投资新材料企业的意向。

    四川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真空系列产品数千余种,该公司副总裁靳毅表达了来津发展的意向。

    这次走访企业时间短,企业安排密,考察团成员克服苦难,认真洽谈,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