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19-11-15

    △执行会长单位,天津商会联合大厦自5月份经过消防改造和正式揭牌以来,步入正常运营轨道。目前已有各类商协会、企业入驻大厦40多家,出租率达100%。为了服务好入驻商协会和企业,加强信息交流,大厦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组织了二次入驻商协会和企业联谊会。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文件精神,交流工作信息。

    △由促进会秘书长单位,融海创意园创办的《来就业网》日前试运行。该网创办的目的,在于服务于大学生毕业创业,为寻求就业人员提供上岗工作平台。网站设立了“贫困地区就业平台”专栏,参与扶贫工作,为我市对口支援地区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天津招商引资促进会招商代表团赴重庆、成都开展招商活动后。10月28日,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副所长殷明一行到津回访。与促进会和谷川联行举行座谈。并考察了津南开发区、蓟州区等单位。就五九所投资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日前,河东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到访招商引资促进会。与促进会就招商合作,信息交流,进行了探讨商洽。双方表示,要结合河东区引资产业导向,积极为河东区推荐投资项目。

    △近期,招商引资促进会已为北京某设计公司,九次方大数据,中铁17局及宣然中唐、某会计公司等7家企业提供了项目咨询服务。

    △日前,辽宁省朝阳市国资委主任董砚春一行到津考察。促进会副会长沈锐接待了董主任一行,并陪同到静海区进行考察。

    △日前,在有关部门协调下,促进会会长单位谷川联行走访了蓟州区桑梓村开展慈善扶贫活动。达成了为桑梓村捐款,修公路和排水设施。购买对口扶贫单位农产品,签订了产业扶贫协议,积极做好引资扶贫项目。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