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2020-05-18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及会长单位谷川联行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种方式开展招商活动,为复工复产助力。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采取网络推介、电话、邮件沟通等方式联系外地企业的同时,主动走出去考察有关单位。5月8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徐佳、副会长胡金峰与有关企业连续走访了津南区合作办,河北区楼宇办及南开区有关单位就合作招商项目投资等进行了对接洽谈,现场考察了河北区、南开区有关楼宇招商项目。5月9日上午,招商促进会一行,走访了北辰区青光镇政府,深入有关园区进行考察,就工业制造企业招商达成了合作意向。下午,招商促进会一行到西青区辛口镇考察了工业厂房和楼宇项目,探讨了联合招商的意向和合作方式。目前,联合招商方案正在积极商洽之中。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单位的谷川联行,作为专业招商公司,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目前,谷川联行在全国各地的十二个分公司已全部复工运转,并采取互联网+招商模式,视频见面等方式,推动招商工作。

    2月至4月,谷川联行仅天津公司项目见面量共计278个,并正在进行深度对接。4月份,谷川联行还助力津南区举办重点区域项目网络推介会,与50家各地企业隔屏相会,推介津南。谷川联行与天津环普国际产业园密切合作,联手招商,吸引了世界500强艾默生、全球知名企业丝涟、三木普利等11家企业入驻。目前,入住企业已复工复产,共创税收2亿元。谷川联行与西青中北镇合作招商项目——天津新城市中心,在疫情期间继续开展网上招商,截止目前,已有快手短视频、久其软件、搜狐畅游、中科网威等企业入驻,租赁面积2万5千多平米。为助力西青区精武镇学府工业园招商引资,引入了包括威世世铨、盈科瑞创新医药、运华科技等21家知名企业。

    招商引资促进会网址:www.zhaoshang.org.cn

    招商引资促进会邮箱:Tjszsyzcj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