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市政府参事、市合交办有关领导到招商促进会会长单位谷川联行调研

    2020-06-18

    2020年6月15日,天津市政府参事庞金华,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光及市合作办招商活动处、招商管理处、招商一处、招商二处负责人到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单位谷川联行调研指导工作。招商促进会会长、谷川联行董事长徐佳汇报了谷川联行发展情况及目前招商工作进度。会上,还通报了招商促进会有关情况。

    庞金华参事对谷川联行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谈了对企业发展的感想和建议。市合作办副主任张雷光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服务于天津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天津高新技术制造项目“3+4”产业体系,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的引进,发挥招商促进会和谷川联行专业招商的作用。同时,还要在对口扶贫方面发挥作用。天津与甘肃作为对口帮扶单位,要按照产业优先、提升基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深入产业对接,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